ares.

【缱绻朝暮0206】黑鸦片

sorry,因为在外旅游,所以来晚啦!!

很荣幸能跟各位神仙老师一起参与联文。

杀手毕✘黑道小少爷侃,微破镜重圆。

全文8000+,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文笔不好,请多包涵。

一直提示有敏感词,所以直接全文走链接吧。

 

下一棒 @苍魚子 




……

我实在不懂为什么最能拖的两个人选了这么靠前的日期😭😭😭

我和鸭这次是真的肝文肝到秃头。本来说发文的时候要挂鸭鸭,但是鉴于她现在成了我老婆,还是先饶了她吧。

这些天因为联文,一直在装死不更连载,我发誓!!!等我从苏州回去一定更!!!

这次是第一次和阿清策划联文,很感谢各位老师的信任和包涵,经验不足,请多包涵。

还有我爱你们!!!

新的一年,也请一起陪两个小朋友好好的走下去吧!


评论(79)
热度(16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