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s.

大概算一个毕侃小段子

关于小狐狸唱的歌,算是有感而发。今天超话看的真的难过,看完视频深夜痛哭。

唱着歌的时候,你们一定想到了彼此吧。
别怕啊,我们一直在陪着你们。
你们一定要好好的

李希侃用大号发完今天的粉丝福利后,点进了热搜。看到某个名字时,指尖突然在屏幕上方停顿了一下,然后迅速的切成了小号,点了进去。

今天的他发了新的自拍,正在准备着今晚的见面会。
而他,只能用小号,从粉丝的路透中
默默关注他的动态
即使这是他正儿八经的男朋友。

这一段隐秘的,不能公之于众的秘密关系
对于还是娱乐圈新人的他们来说,真的很困难
没有谁的爱情是容易的
李希侃之前一直觉得自己看的很开
人一生只活一次,他不怕什么

可现在,他突然开始怕了。
他可以不在乎自己的前途,但他却不敢拿毕雯珺的前途去赌。
无论是公司还是粉丝,都容不下这样一段爱情。
所以,天不怕地不怕的李希侃,
还是为了爱, 妥协了。

为了避嫌,他们已经很久没见过面。
只能用手机缓解思念。
像现在这样,默默地用小号关注对方的动态。


有时候,他也会去看看他俩的cp超话。
那里有一群很可爱的粉丝,
傻乎乎的坚持着,支持着他们。

闲得无聊时,他也看过粉丝写的同人文。
那些被称为神仙文学的故事,真的很棒。
无论结局如何,最起码,那都是关于他们故事。
李希侃和毕雯珺的名字,是连在一起的。

也许在平行时空,在许多个他不知道的世界里,李希侃和毕雯珺已经相爱了很多很多次。
温州小狐狸和抚顺大野猫
已经一起度过了无数个一辈子。
像他们一起期望过的那样,有个美好的未来。

所以今天,他选了这样一首歌。
或许只有你 懂得我
所以你没逃脱
一边在泪流 一边紧抱我
小声的说 多么爱我
就算爱也会变冷淡
可是现在抱的你是暖的
我不晓得 我不舍得
我将来的难测就放弃这一刻

唱给他,也唱给自己。
唱给关心着,爱着他们的粉丝们

毕先生,你看啊。
这里还有那么多人,在默默支持我们。
所以,我们要一起好好的走下去
我们……一起加油。




我敲下这堆字的这一刻,是北京时间2点51分。毕侃超话在cp榜的第41名,帖子数9002,粉丝1.8万。

我不知道真实的他们到底是怎样的,可我相信他们是相爱的。我也相信,他们知道,我们在爱他们。

虽然,摸着自己良心说,嗑bk确实是挺惨的。两个人不是队友,也不是同一公司。官方下场阻止营业,还要被dw骂。
偶练正片和花絮能抠的糖都扣的干干净净xjm们每天看图造糖,看图写作,看见和bk沾边的东西,都能硬生生咂摸出甜味来。

可是,我们还是很幸福。

有这么多人在这里,站在bk坑里,站在两个哥哥身后,为他们摇旗呐喊。
作为bkg的你,从来都不是孤身一人,我们有个家。

我们靠bk文学续命,靠看图扣糖坚持。
因为,那场比赛的结束,不是他们的结局。
我们相信着,未来可期。

所以宝贝们,不要丧气,也不要难过。

我们是毕侃女孩啊!毕侃女孩才不会认输!

bk is rio
我希望是真的
也相信
这是真的

评论(36)
热度(8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es. | Powered by LOFTER